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决胜雅思听力选择题两大秘诀

决胜雅思听力选择题两大秘诀

来源:网络 2013-11-2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不管是什么语言能力测试中都是会有听力测试这个项目,而选择题则是雅思听力众多题型中*常规的,也应该是众多*考生*熟悉的题型。在雅思听力题中,选择题有三个选项,一般出现在section2或section4这两个部分中。

不管是什么语言能力测试中都是会有听力测试这个项目,而选择题则是雅思听力众多题型中*常规的,也应该是众多*考生*熟悉的题型。在雅思听力题中,选择题有三个选项,一般出现在section2或section4这两个部分中。然而,在教学过程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发现,选择题的正确率反而要远远低于灵活多变的填空题和地图题。起初老师们还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但是*后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考生们在选择题部分觉得简单而没有将准备工作做足,*后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以及关键信号词没有识别出来。下面的两点技巧能够非常有效地帮助考生攻克这一失分题型。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