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给雅思图表一个华丽的包装(一)

给雅思图表一个华丽的包装(一)

来源:网络 2013-08-2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多年的雅思写作教学中,很多学生都会问我同样一个问题:“老师,我词汇量不大,语法也不算扎实,怎么才能搞定雅思作文呢?”其实,相比于大作文而言,小作文更容易在*内*,因为它语言“板正”并且规矩,所涉及的词汇、句式,包括连接词和代数据的方式都相对来说比较固定,容易准备。

在多年的雅思写作教学中,很多学生都会问我同样一个问题:老师,我词汇量不大,语法也不算扎实,怎么才能搞定雅思作文呢?其实,相比于大作文而言,小作文更容易在*内*,因为它语言板正并且规矩,所涉及的词汇、句式,包括连接词和代数据的方式都相对来说比较固定,容易准备。

 

图表,是专业的调查报告结果,不需任何情感的投入,只需强调客观事实。为了拿到,我们的语言也需要被武装到位,往常口语的表达方式将很难满足*的胃口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在阅卷无数的*眼中,有三类文章是*难拿的:
 
 
给雅思图表一个华丽的包装(系列文章之一)_杨晔.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