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四步把握雅思写作G类书信语气(上)

四步把握雅思写作G类书信语气(上)

来源:网络 2013-08-1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由于G类考生相对于A类考生人数较少,考生对于书信写作的重视不够,在G类分数要求日渐水涨船高的今天,考生尤其要注意书信写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语气的把握。本文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写作组的老师将从四个方面对于如何选择合适的语气和措辞进行说明。

由于G类考生相对于A类考生人数较少,考生对于书信写作的重视不够,在G类分数要求日渐水涨船高的今天,考生尤其要注意书信写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语气的把握。本文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写作组的将从四个方面对于如何选择合适的语气和措辞进行说明。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