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GMAT真题演练及答案下载

GMAT真题演练及答案下载

来源:网络 2013-07-3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缩写,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它是一种标准化考试,目前已经被广泛地用作工商管理硕士的入学考试,是当前*为可靠的测试考生是否具备顺利完成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习能力的考试项目,专门帮助各商中心或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评估申请人是否具备在工商管理方面继续深造学习的资格。

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缩写,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它是一种标准化考试,目前已经被广泛地用作工商管理硕士的入学考试,是当前*为可靠的测试考生是否具备顺利完成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习能力的考试项目,专门帮助各商中心或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评估申请人是否具备在工商管理方面继续深造学习的资格。因为GMAT的主办方GMAC,其成员包括*各地许多*的商中心,所以GMAT成绩获得全球各大商中心的普遍认可,是目前*范围内申请攻读MBA时*被普遍要求申请者所*的一个考试成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