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Part 3学生答案示例与解析-电影

雅思口语Part 3学生答案示例与解析-电影

来源:网络 2013-07-2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口语第三部分(Part 3)一直是大多数*考生比较头疼的部分,其中的原因是Part 3的问题比较有深度,并且没有固定的出题法则。但Part 3问题还是有自己的常考领域的,movie即是一个常见领域。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个考生的Part 3模拟对答答案及点评。

雅思口语第三部分(Part 3)一直是大多数*考生比较头疼的部分,其中的原因是Part 3问题比较有深度,并且没有固定的出题法则。但Part 3问题还是有自己的常考领域的,movie即是一个常见领域。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个考生的Part 3模拟对答答案及点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