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备考雅思阅读生物类话题之植物篇

备考雅思阅读生物类话题之植物篇

来源:网络 2013-08-0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雅思阅读考试中,植物类话题的出现频率近年来呈下降的趋势。虽然该话题在2010年和2011年的雅思阅读考试中比较受宠,均考到了6次,但在2012年的雅思阅读考试中仅考到3次,而在2013年的雅思阅读考试中还未考到。但是考生们不能因此就忽视植物类话题的备考。下面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将从话题词汇方面,带考生们来看一下该如何备考雅思阅读生物类话题之植物篇。

雅思阅读考试中,植物类话题的出现频率近年来呈下降的趋势。虽然该话题在2010年和2011年的雅思阅读考试中比较受宠,均考到了6次,但在2012年的雅思阅读考试中仅考到3次,而在2013年的雅思阅读考试中还未考到。但是考生们不能因此就忽视植物类话题的备考。下面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将从话题词汇方面,带考生们来看一下该如何备考雅思阅读生物类话题之植物篇。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