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Section 3该怎么听?

雅思听力Section 3该怎么听?

来源:网络 2013-06-2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考生认为雅思听力考试的部分和第三部分都是属于对话性质的文体,但事实上,听力考试的第三部分被称作discussion才更为准确。从做题的情况来看,大部分考生在第三部分发挥的效果不好,正确率性对于前两个section也偏低。一方面是因为考生听到第三部分时已经有点疲惫,精力无法集中,另一方面是因为考生并没有熟练掌握section 3的考试特点,只是简单地把这一部分当作对话来复习。在本文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将从section 3自身特点出发,给众多考生一些应对的策略和方法。

很多考生认为雅思听力考试的部分和第三部分都是属于对话性质的文体,但事实上,听力考试的第三部分被称作discussion才更为准确。从做题的情况来看,大部分考生在第三部分发挥的效果不好,正确率性对于前两个section也偏低。一方面是因为考生听到第三部分时已经有点疲惫,精力无法集中,另一方面是因为考生并没有熟练掌握section 3的考试特点,只是简单地把这一部分当作对话来复习。在本文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将从section 3自身特点出发,给众多考生一些应对的策略和方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