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议论文写作如何进行有效审题(一)

雅思议论文写作如何进行有效审题(一)

来源:网络 2013-06-2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在对考生的分数调查中发现,经常会出现一些“偏科”的学生,往往听力或者阅读能得9分,写作却突破不了7分。因此很多考生总是很头疼“为什么我的写作成绩总是突破不了?” 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根据对众多考生的写作习惯及写作文章进行分析可以看出,难以突破的“罪魁祸首”不得不归咎于考生们在写作时的“准备不当”。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在对考生的分数调查中发现,经常会出现一些偏科的学生,往往听力或者阅读能得9分,写作却突破不了7分。因此很多考生总是很头疼为什么我的写作成绩总是突破不了? 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根据对众多考生的写作习惯及写作文章进行分析可以看出,难以突破的罪魁祸首不得不归咎于考生们在写作时的准备不当。而准备工作的失误所造成的失分更多地是体现在占分数比例高的议论文文章中。所以,如何从步开始进行议论文写作准备应该成为引起烤鸭们重视的一个环节。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