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阅读考场中的奇葩现象

雅思阅读考场中的奇葩现象

来源:网络 2013-10-3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虽说现在想要出国留学必须要通过雅思托福此类的语言能力测试,因此绝大多数考生不管是在学习还是考试过程中都比较谨慎,但还是有一些部分的雅思考生在雅思阅读考试中由于粗心大意,总会出现一些雷人的奇葩举止让人不是很理解,而往往只是因为这些雷人错误就会导致考生们“一着不慎,全盘皆输”。

虽说现在想要出国留学必须要通过雅思托福此类的语言能力测试,因此绝大多数考生不管是在学习还是考试过程中都比较谨慎,但还是有一些部分的雅思考生在雅思阅读考试中由于粗心大意,总会出现一些雷人的奇葩举止让人不是很理解,而往往只是因为这些雷人错误就会导致考生们一着不慎,全盘皆输。下面就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总结以往烤鸭前辈先驱们的考场经验总结的一些雷人的错误,希望即将参加考试的学生们能够引以为戒,不要忽略了任何的一个细节。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