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攻克雅思听力节奏问题两大秘诀

攻克雅思听力节奏问题两大秘诀

来源:网络 2013-10-3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以往的听力考试中我们要是有时走神的话还能通过排除法确定一些答案,但是在雅思听力考试中*好不要这样子做的,有很多的“烤鸭”都抱怨说,即使我们在雅思听力实战过程中已经很集中注意力去听文章的内容的,但还是非常容易走神,经常抓不住speaker讲话的节奏,尤其是针对雅思考试中是选择题和搭配题这样的题型更是不能疏忽。

在以往的听力考试中我们要是有时走神的话还能通过排除法确定一些答案,但是在雅思听力考试中*好不要这样子做的,有很多的烤鸭都抱怨说,即使我们在雅思听力实战过程中已经很集中注意力去听文章的内容的,但还是非常容易走神,经常抓不住speaker讲话的节奏,尤其是针对雅思考试中是选择题和搭配题这样的题型更是不能疏忽。但是并不是雅思听力中就没有什么规律特点可言,有一个十分鲜明的特点就是出题的时候是按照题号顺序出题的,所以我们一定要跟上听力的节奏,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考试中掌握主动权,否则考生一步跟不上,就会导致步步错位。针对这个问题,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用两招听力备考的秘诀来帮助广大考生攻克这一问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