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如何克服雅思听力“烟雾”瓶颈

如何克服雅思听力“烟雾”瓶颈

来源:网络 2013-10-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其实很多学生只是在表面上知道雅思听力的出题特征和考察点,但是在考试过程中,仅仅知道这个是不够的,往往不知道听力文章中的听力要点,一般是在哪些词语后面是关键答案呢?

其实很多学生只是在表面上知道雅思听力的出题特征和考察点,但是在考试过程中,仅仅知道这个是不够的,往往不知道听力文章中的听力要点,一般是在哪些词语后面是关键答案呢?诸多时候的感觉都是还没有记到什么要点,就听完了,前后回忆,还是没有办法确定答案,总有一个两个题目就是没有办法在听的过程中解决,要么就是努力听那一两个题,到*后其他什么都听不到,只能蒙了!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考试认为,雅思听力考试的瞬间性和暂时性导致很多学生感觉做题过程很糊涂,一个个英文单词就像一个个烟雾弹一样,让人听得不知所以然。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