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决胜新托福口语的解题思路

决胜新托福口语的解题思路

来源:网络 2013-10-2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凡是习惯于*式英语课程学习的同学们都知道,大家都习惯性会将所听到的英文翻译成中文理解,然后将对应的中文信息、再翻译成英文表达出去。

凡是习惯于*式英语课程学习的同学们都知道,大家都习惯性会将所听到的英文翻译成中文理解,然后将对应的中文信息、再翻译成英文表达出去。其实这样的惯有中文思考逻辑会影响我们的在考试过程中反应速度的,特别是在新托福雅思口语考试中,要是我们以这样的逻辑来思考问题再来回答的话就会浪费很多的时间,给*不好的印象呢。那么,大家希望在新托福口语中呈现出来原滋原味的英文思考逻辑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就以独立任务题为例,为大家讲解一下口语的截图思路,相信大家听到之后必定会豁然开朗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