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写作三大失分误区

雅思写作三大失分误区

来源:网络 2013-10-2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相信很多同学都会在雅思作文考试中发现,自己已经考了第二次了,为什么作文还是5分呢,什么时候才能有质的突破呢?大家都想不通自己的问题出现在哪个环节呢?

相信很多同学都会在雅思作文考试中发现,自己已经考了第二次了,为什么作文还是5分呢,什么时候才能有质的突破呢?大家都想不通自己的问题出现在哪个环节呢?我相信,众多的雅思考生都被这些问题所困扰着。事实上,考生们在备考雅思写作时,只要能够认识到自己的弱点,就能够使自己的写作有所改善和*。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在本文中谈一谈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是怎样通过分析目前雅思考生的作文,归纳出雅思写作的三大失分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