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独立写作之“结构”评分标准

新托福独立写作之“结构”评分标准

来源:网络 2013-10-2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托福独立写作的典型提问方式就是“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这样的提问法不在少数,正是因为这样,对考生来说就降低了很大的难度。

托福独立写作的典型提问方式就是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这样的提问法不在少数,正是因为这样,对考生来说就降低了很大的难度。至少考生们在完成独立写作测试的练习过程中可以有针对性的练习和研究,但是,你若是想要取得比较高的分数的话,除了知道这题目的提问方式还是非常不够的,只知道这个提问方式只能帮考生达到*底分数的程度,*还是会根据一系列评分标准来执行的,其中这些标准的基本问题也是必须被考生需要了解的,其中就有一个重要的评分标准,那就是:结构安排。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研究发现,一篇好的结构不仅包括*的连接词和过渡句,自然也离不开永恒的内在统一。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