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大作文主体段写作安排

雅思大作文主体段写作安排

来源:网络 2013-10-1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一般情况下,英语写作考试的开头跟结尾是没什么什么难度的,重点就是主体段结构内容的写作安排,在段落分配方面,很多的老师经过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学生的考试过程一般是建议五段式的写作方法。

一般情况下,英语写作考试的开头跟结尾是没什么什么难度的,重点就是主体段结构内容的写作安排,在段落分配方面,很多的老师经过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学生的考试过程一般是建议五段式的写作方法。与传统的四段式写法相比而言,主要的区别就是五段式的写作将正反的两个论点分成了两个自然段来写,这样思路更加清晰,但同时对考生的英语写作要求相对来说也是有所*。不管你是四段还是五段来写,其实对考生作文*终的结果是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不过,英语水平相对较低的同学,特别是在写雅思作文过程中经常遇到没有什么思路的情况的学生来说,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建议还是使用传统的四段式为好。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