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阅读备考,词汇的重要性

新托福阅读备考,词汇的重要性

来源:网络 2013-10-1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为了能够更好地测试学生的综合英语运用能力,新托福阅读考试不管是在形式还是在内容上都进行了改革,而自改革以来,很多的考生也是在担忧,会不会比原来的托福考试制度的难度加大,导致他们的*后拖了总成绩的后腿,还有的学生在新托福考试制度出来的时候纷纷都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早点报考,但是既然已经都改革了,那么我们就要适应这样新的制度。

为了能够更好地测试学生的综合英语运用能力,新托福阅读考试不管是在形式还是在内容上都进行了改革,而自改革以来,很多的考生也是在担忧,会不会比原来的托福考试制度的难度加大,导致他们的*后拖了总成绩的后腿,还有的学生在新托福考试制度出来的时候纷纷都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早点报考,但是既然已经都改革了,那么我们就要适应这样新的制度。但实际上考生们不需要太过担忧,其实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通过对托福考试多年的研究还有学生考试经验的总结,发现新托福阅读在整体命题思路和出题套路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