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口语Task 3的备考秘诀

新托福口语Task 3的备考秘诀

来源:网络 2013-10-1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考试中心,很多课程核心研究员以及老师都发现那些在新托福口语考试中的考生都有个一个答题的普遍特点,那就是清晰(clear)和连贯(coherent)。

在考试中心,很多课程核心研究员以及老师都发现那些在新托福口语考试中的考生都有个一个答题的普遍特点,那就是清晰(clear)和连贯(coherent)。若是平常的练习,很多学生都会出现不清晰,不连贯的低级错误,那么在紧张的时候更是没有办法避免的,而且这样的英语能力测验是有严格时间限制的,只要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做到这两个要求,那么及时水平一般的同学,在答题的时候一定不能让*察觉到你有紧张,一定要冷静面对,表现出清晰的逻辑思维,只要做到这个行之有效的方法的话便一定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本文中,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口语组的将主要针对新托福口语Task3, 通过一些常见真题来探讨一下*能体现逻辑感的四大状语从句(即时间,原因,条件,让步)在考试当中的运用,从而帮助考生们有效展现清晰和连贯的语言能力。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