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克服雅思口语“口蹦单词”障碍

克服雅思口语“口蹦单词”障碍

来源:网络 2013-10-1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才接触雅斯考试这种英语测试方式的学生常常会出现面对提问无言以对的境况,而且这种情况经常发生的话,很多考生就会失去信心,越来越自卑,*后没有办法完成出国留学梦。

很多才接触雅斯考试这种英语测试方式的学生常常会出现面对提问无言以对的境况,而且这种情况经常发生的话,很多考生就会失去信心,越来越自卑,*后没有办法完成出国留学梦。虽然这个考试形式中考生知道需要回答问题,往往很多学生只说一个单词就算是对问题的回答了,这种回答方式是特别不讨好的,因此这种考生往往被戏称为口蹦单词族。目前,如果考生只能用一个单词解决一个问题的情况已经成为阻碍学生取得满意成绩的几个主要障碍之一了,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口语组的将在本文中分析这个问题并分享一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