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攻克雅思小作文的四步走

攻克雅思小作文的四步走

来源:网络 2013-10-1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不管你是参加雅思考试的*类(academic)还是移民类(general),这两者都包含一篇小作文,一般用20分钟完成。

不管你是参加雅思考试的*类academic)还是移民类general,这两者都包含一篇小作文,一般用20分钟完成。其中*类图表作文有5大类,饼图(pie chart)、线图(line chart)、柱图(bar chart)、表图(table)和流程图(flow chart在这几大类型中,*常考的是前四种。那么我们如何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写出一篇的小作文呢?

 

以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写作组的将为大家介绍雅思小作文的四个基本步骤,只要掌握了这四个步骤,相信大家想要在20分钟内完成轻松150字的小作文将不再是难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