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英语口语初练习的若干建议

英语口语初练习的若干建议

来源:网络 2013-10-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常听到英语学习者们抱怨自己不是在英语国家,没有语言环境。当然,我们不否认在英美国家生活对于英语口语的*会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可是王铁人说过:“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常听到英语学习者们抱怨自己不是在英语国家,没有语言环境。当然,我们不否认在英美国家生活对于英语口语的*会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可是王铁人说过: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这对于英语口语学习尤其适用。做任何事情,若想要做好,关键就是一个决心。前辈们英语学得呱呱叫的例子不胜枚举,一本教科书,一部收音机,一台复读机,一本词典,也曾经成就过很多外交官。总言之,英语环境要自己创造,英语角,口语搭档,独自练习都不失为良策。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在此主要说说独自练习的方法,因为其可操作性较强。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