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如何*雅思阅读精度之分析段落

如何*雅思阅读精度之分析段落

来源:网络 2013-05-2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于阅读文章的理解不能仅仅停留在对单个句子的理解,还要学会把握阅读段落的逻辑意思。由于阅读文章的文体是科技类说明文,因此段落中的逻辑关系十分清晰,通常为总分、因果、转折或者递进的关系。掌握段落中句子间的逻辑关系,可以大大节省阅读的时间,并且可以从整体上准确把握一个段落想表达的意思,这对于做heading/matching/summary这样的概括型题目效果十分明显,对于查找信息也很有帮助。本文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阅读组的老师将对这几种常见的段落结构进行具体分析。

>        对于阅读文章的理解不能仅仅停留在对单个句子的理解,还要学会把握阅读段落的逻辑意思。由于阅读文章的文体是科技类说明文,因此段落中的逻辑关系十分清晰,通常为总分、因果、转折或者递进的关系。掌握段落中句子间的逻辑关系,可以大大节省阅读的时间,并且可以从整体上准确把握一个段落想表达的意思,这对于做heading/matching/summary这样的概括型题目效果十分明显,对于查找信息也很有帮助。本文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阅读组的将对这几种常见的段落结构进行具体分析。
 
如何*阅读精度之分析段落_吴艳.doc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