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从雅思听力技巧看英语学习原则(一)

从雅思听力技巧看英语学习原则(一)

来源:网络 2013-05-1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今天,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听力组的老师就要教大家“变废为宝”,充分运用这些技巧,及做题思路和方法,将其融合到自己的英文学习中(其实其他语言也通用),并上升到符合英语学习规律的原则,达到真正的学习策略上的“以不变应万变”的境界。如果大家能按照这些原则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做,认认真真地去学习、去体会,那么,大家会发现学好英语绝非难事。

  今天,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听力组的就要教大家变废为宝,充分运用这些技巧,及做题思路和方法,将其融合到自己的英文学习中(其实其他语言也通用),并上升到符合英语学习规律的原则,达到真正的学习策略上的以不变应万变的境界。如果大家能按照这些原则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做,认认真真地去学习、去体会,那么,大家会发现学好英语绝非难事。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