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议论文写作如何进行有效审题(二)

雅思议论文写作如何进行有效审题(二)

来源:网络 2013-06-2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考生进行雅思议论文写作的准备过程中,大部分辅助资料都会向考生推荐四步成文法,即审题——构思——行文——检查四大过程。毫无疑问,这四个步骤已经被公认为顺利完成雅思议论文写作的基本要素,对于初上考场的“烤鸭”们而言可谓是成功的必经之路。但有过考场历练并且对写作分数有较高要求的“烤鸭”们却发现,议论文写作真正的难点并不在于单纯的理解题意,组织语言。往往在考场上很多写作题目本身并不复杂,不会出现生僻词、长难句,大部分对考试有一定准备的考生对于题意的理解并不存在太多的困难。尤其是经历过基本的审题练习的考生,往往能

在考生进行雅思议论文写作的准备过程中,大部分辅助资料都会向考生推荐四步成文法,即审题——构思——行文——检查四大过程。毫无疑问,这四个步骤已经被公认为顺利完成雅思议论文写作的基本要素,对于初上考场的烤鸭们而言可谓是成功的必经之路。但有过考场历练并且对写作分数有较高要求的烤鸭们却发现,议论文写作真正的难点并不在于单纯的理解题意,组织语言。往往在考场上很多写作题目本身并不复杂,不会出现生僻词、长难句,大部分对考试有一定准备的考生对于题意的理解并不存在太多的困难。尤其是经历过基本的审题练习的考生,往往能够*准确地找出题目的中心词所在,找准行文的方向。那么难点在哪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