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选择题的选项简化(上)

雅思听力选择题的选项简化(上)

来源:网络 2013-05-1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刚刚开始接触雅思的同学,往往误以为听力部分中的选择题要比填空题好做,因为选择题只要选答案就行了,不需要拼写。但是做过一段时间的题目后,就发现其实有难度的是选择题,而其中*常见的问题就是来不及审题。选择题的审题量比填空题大是显而易见的,除了题干之外,选择题比填空题至少多出三个选项要审。所以在某些情况下,听力的选择题甚至考验的是考生的阅读速度。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解决这个问题的*直接的方法就是要尽一切可能在审题的时候简化选项,以减少听题时的阅读负担。

>刚刚开始接触雅思的同学,往往误以为听力部分中的选择题要比填空题好做,因为选择题只要选答案就行了,不需要拼写。但是做过一段时间的题目后,就发现其实有难度的是选择题,而其中*常见的问题就是来不及审题。选择题的审题量比填空题大是显而易见的,除了题干之外,选择题比填空题至少多出三个选项要审。所以在某些情况下,听力的选择题甚至考验的是考生的阅读速度。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解决这个问题的*直接的方法就是要尽一切可能在审题的时候简化选项,以减少听题时的阅读负担。
 
雅思听力攻坚之选择题的选项简化(上).doc href="/UpLoadNewsContent/2013-5/雅思听力攻坚之选择题的选项简化(上).doc">雅思听力攻坚之选择题的选项简化(上).doc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