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类小作文高端写法(一)

雅思*类小作文高端写法(一)

来源:网络 2013-04-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写作7分长久以来一直成为很多考生的写作瓶颈,其中固然有很多客观因素,但是根据笔者这些年带写作班的经验以及阅览无数*撰写的范文后发现,其实写作从技术角度的确存在很多“高端”写法和使用时的“潜规则”。因此,怀揣着对写作的热情以及借助多年来对朗阁高端写作课程教学的经验成果,我将从多个角度深度剖析雅思写作的写法,并成为一个系列。在个章节里,笔者首先带大家领略的是折线图的主要写法。

雅思写作7分长久以来一直成为很多考生的写作瓶颈,其中固然有很多客观因素,但是根据笔者这些年带写作班的经验以及阅览无数*撰写的范文后发现,其实写作从技术角度的确存在很多高端写法和使用时的潜规则。因此,怀揣着对写作的热情以及借助多年来对朗阁高端写作课程教学的经验成果,我将从多个角度深度剖析雅思写作的写法,并成为一个系列。在个章节里,笔者首先带大家领略的是折线图的主要写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