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训练方法(一)

雅思听力训练方法(一)

来源:网络 2013-05-0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考试,听力先行。听力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个英语考试的成功,其重要性毋庸置疑,可与阅读几乎并驾齐驱了。雅思听力,简而言之,考察的就是:关注力,反应力,和领悟力。若是在十分有限的时间内,如一到两个月的时间,练就“耳聪、目明、眼疾手快”的好功夫自然是不容易,但给同学们找到“捷径”,一直是我们努力的*。

>   雅思考试,听力先行。听力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个英语考试的成功,其重要性毋庸置疑,可与阅读几乎并驾齐驱了。雅思听力,简而言之,考察的就是:关注力,反应力,和领悟力。若是在十分有限的时间内,如一到两个月的时间,练就“耳聪、目明、眼疾手快”的好功夫自然是不容易,但给同学们找到“捷径”,一直是我们努力的*。
 
雅思听力训练方法(一)_王元.doc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