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浅析雅思议论文的论证方法

浅析雅思议论文的论证方法

来源:网络 2013-12-0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议论文的五种论证方法各有千秋。要想正确使用,就必须对各种论证方法的作用、适用范围、使用方法熟练掌握。在掌握论证方法后,再着手润色语言的表达,长此以往,坚持不懈,写作指日可待!

议论文的五种论证方法各有千秋。要想正确使用,就必须对各种论证方法的作用、适用范围、使用方法熟练掌握。在掌握论证方法后,再着手润色语言的表达,长此以往,坚持不懈,写作指日可待!其实雅思作文得分偏低也是有原因的:一方面,对于绝大多数考生而言,完成议论文正文的论证部分并不容易:他们的作文明显表现出论证单薄﹑内容空洞等问题。另一方面,写作的评分标准中有两项针对考生论证实力的检测,分别为写作任务的完成度和表达的连贯统一性。因此,如何全面掌握和正确使用各种论证方法是考生写作备考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介绍一些议论文的主要论证方法以及考生应该如何使用这些方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