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题型技巧:简答题

雅思听力题型技巧:简答题

来源:网络 2013-03-2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一提到简答题,很多考生的反应是:是不是要归纳或总结了?在雅思考试中,其答案是否。秉承着“所听即所得”这一传统雅思听力原则,雅思听力考试中的简答题,即Short-answer Question, 较之其他题型要来得简单点。主要原因有两点:

一提到简答题,很多考生的反应是:是不是要归纳或总结了?在雅思考试中,其答案是否。秉承着所听即所得这一传统雅思听力原则,雅思听力考试中的简答题,即Short-answer Question, 较之其他题型要来得简单点。主要原因有两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