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小作文改写法则:引言段(下)

雅思小作文改写法则:引言段(下)

来源:网络 2013-03-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这种改法相对比较复杂,所以不建议考生首选使用,但是在平时训练时,*好也能够熟练掌握它的法则,以便于在考试时多一种选择。名词性从句有好几种,并不是所有的都适用。根据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老师的多年经验,how many, how much, how这3个使用频率较高,前2个往往用于替换可数及不可数名词,而后者则较多用于流程图和地图题。

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这种改法相对比较复杂,所以不建议考生首选使用,但是在平时训练时,*好也能够熟练掌握它的法则,以便于在考试时多一种选择。名词性从句有好几种,并不是所有的都适用。根据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多年经验,how many, how much, how3个使用频率较高,前2个往往用于替换可数及不可数名词,而后者则较多用于流程图和地图题。
雅思小作文很简单(系列文章之一:引言段下篇).doc href="/UpLoadNewsContent/2013-3/其实雅思小作文很简单(系列文章之一:引言段下篇).doc">其实雅思小作文很简单(系列文章之一:引言段下篇).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