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Part1难题解析(一)

雅思口语Part1难题解析(一)

来源:网络 2013-03-2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一般来说,雅思口语考试部分的时长约为11到14分钟,共分成三个部分对考生口语水平进行测试,包括一般性谈话,题卡话题的个人观点阐述和基于第二部分的深入性探讨。

部分的测试,通常为考生与*间寒暄性质的会话,内容包括考生个人的生活,学习或工作信息。由于该部分的话题大多围绕着考生的日常生活展开,通常是三个考题模块*简单的部分,也因此被认为是重点的得分模块。然而在课堂教学模拟测试中,仍发现许多考生在口语考试部分表现欠佳。通过与考生的沟通发现,许多考生在模拟部分会话时仍会遭遇些许难点问题,该类考生认为该部分的话题范围太广,无法全面掌握进行准备。个别考生也反应他们对部分领域知识不了解,导致备考的过程中无从下手。部分的话题究竟有多广?考生是否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准备部分的问题?那些考生眼中的难题应该如何突破?在本篇文章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将对这些难点问题一一进行分析及答题示范,帮助考生在备考中有针对性地对部分进行准备。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