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场景技巧房屋租赁及维修(上)

雅思听力场景技巧房屋租赁及维修(上)

来源:网络 2013-02-2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还原场景真实性是雅思听力考试一大特色。在考试中通常依据社会生活和*教育两大场景展开为学生创造出较为真实的情景,其中*为贴近学生生活的要数housing场景。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还原场景真实性是雅思听力考试一大特色。在考试中通常依据社会生活*教育两大场景展开为学生创造出较为真实的情景,其中*为贴近学生生活的要数housing场景。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