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小作文如何更获*青睐(下)

雅思小作文如何更获*青睐(下)

来源:网络 2013-03-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淡妆”指代小作文中较简单的用词和表达方法,但却不失准确;“浓抹”侧重文中偏难度复杂的用词和表达方式,但却不失地道。这也正好解释了不少考生的一个误区:以为所有的用词都该是高级的,所有的句式都该是复杂的。其实,不论是针对大作文还是小作文,如果仔细研读*所*的范文,我们并不难发现类似“淡妆浓抹”的完美组合。

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0.5pt;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淡妆指代小作文中较简单的用词和表达方法,但却不失准确;浓抹侧重文中偏难度复杂的用词和表达方式,但却不失地道。这也正好解释了不少考生的一个误区:以为所有的用词都该是高级的,所有的句式都该是复杂的。其实,不论是针对大作文还是小作文,如果仔细研读*所*的范文,我们并不难发现类似淡妆浓抹的完美组合。
雅思2013-3-7雅思小作文如何更获*青睐(下).doc href="/UpLoadNewsContent/2013-3/雅思2013-3-7雅思小作文如何更获*青睐(下).doc">雅思2013-3-7雅思小作文如何更获*青睐(下).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