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小作文如何更获*青睐(上)

雅思小作文如何更获*青睐(上)

来源:网络 2013-03-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一般说来,对于刚接触雅思考试的考生来说,雅思写作两部分考题Task 1和Task 2中,前者会更容易上手;由于其有相对较低的字数要求和较客观的数据分析。但是在实际教学中笔者却惊奇地发现不少学生在被要求口头大致阐述一篇小作文该写什么时显得“轻松自在”,而一旦要求笔头完成全篇文章,则时常出现“纠结不清”的情况。深究起来,发现不少回答倒挺一致——“剪不断理还乱”,也有不少回答说怕“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一般说来,对于刚接触雅思考试的考生来说,雅思写作两部分考题Task 1Task 2中,前者会更容易上手;由于其有相对较低的字数要求和较客观的数据分析。但是在实际教学中笔者却惊奇地发现不少学生在被要求口头大致阐述一篇小作文该写什么时显得轻松自在,而一旦要求笔头完成全篇文章,则时常出现纠结不清的情况。深究起来,发现不少回答倒挺一致——“剪不断理还乱,也有不少回答说怕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