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把握新托福阅读基础题

把握新托福阅读基础题

来源:网络 2014-03-0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具体分析起来,新托福阅读基础信息题中除插话题和修辞目的题外,主要仍是旧托福出现过的传统题型。基础理解题重点考查读者对基础项目的理解,特别是读者根据文章的词汇、句法和语义内容理解把握重要信息的能力。

具体分析起来,托福阅读基础信息题中除插话题和修辞目的题外,主要仍是旧托福出现过的传统题型。基础理解题重点考查读者对基础项目的理解,特别是读者根据文章的词汇、句法和语义内容理解把握重要信息的能力。朗阁托福培训中心总结发现,它主要包括以下几个具体题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