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Part 3中常见的几类对比问题

雅思口语Part 3中常见的几类对比问题

来源:网络 2013-02-0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口语考试Part 3中的问题扩展性强,较难把握,一向是口语考试的难点。但是笔者在雅思教学实践中发现,Part 3问题存在一定的规律性。较为明显的一条规律是,Part 3的口语话题中存在着许多表示比较和对比的问题。本文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口语组的老师将主要探讨Part 3中较为常见的5类对比的话题,并提出相应的对策。

雅思口语考试Part 3中的问题扩展性强,较难把握,一向是口语考试的难点。但是笔者在雅思教学实践中发现,Part 3问题存在一定的规律性。较为明显的一条规律是,Part 3的口语话题中存在着许多表示比较和对比的问题。本文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口语组的将主要探讨Part 3中较为常见的5类对比的话题,并提出相应的对策。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