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描述一种自然界的声音

雅思口语:描述一种自然界的声音

来源:网络 2013-02-0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口语考试持续时间约为11到14分钟,经历三个部分,其中第6分钟开始的Part 2一直让众多烤鸭们黯然神伤。与Part 1和Part 3不同,这一部分*不参与讨论,全听考生个人独白。考生相当于需要用英语进行两分钟的即兴演讲,语言的组织能力以及流畅性将会在此部分尽显无遗。为了能将这一两分钟的speech进行到底,烤鸭们绞尽了脑汁,使出浑身解数,然而其结果却往往不尽如人意。

雅思口语考试持续时间约为1114分钟,经历三个部分,其中第6分钟开始的Part 2一直让众多烤鸭们黯然神伤。与Part 1Part 3不同,这一部分*不参与讨论,全听考生个人独白。考生相当于需要用英语进行两分钟的即兴演讲,语言的组织能力以及流畅性将会在此部分尽显无遗。为了能将这一两分钟的speech进行到底,烤鸭们绞尽了脑汁,使出浑身解数,然而其结果却往往不尽如人意。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