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大作文开头段巧思

雅思大作文开头段巧思

来源:网络 2013-02-0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万事开头难,很多考生在刚开始动笔写雅思大作文时就陷入无话可说的状态,大多情况下可能会胡乱写作,甚至抄题,这对于雅思写作是非常大的忌讳,导致多如繁星的语法问题、字数被扣以及文思枯竭的印象。因此,写出合格甚至的开头段落刻不容缓。以下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将为考生们总结一下大作文开头段写作的两大要素,供考生们参考。

 万事开头难,很多考生在刚开始动笔写雅思大作文时就陷入无话可说的状态,大多情况下可能会胡乱写作,甚至抄题,这对于雅思写作是非常大的忌讳,导致多如繁星的语法问题、字数被扣以及文思枯竭的印象。因此,*写出合格甚至的开头段落刻不容缓。以下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将为考生们总结一下大作文开头段写作的两大要素,供考生们参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