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朗阁教师教您如何赢得雅思口语

朗阁教师教您如何赢得雅思口语

来源:网络 2014-03-1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因为现在国内的普遍的英语教学方式比较的单一,特别是一些非一线城市,很多学生从小接触的英语口语环境很窄甚至是没有的,所以当他们接触雅思口语的时候就会变得无所适从。

因为现在国内的普遍的英语教学方式比较的单一,特别是一些非一线城市,很多学生从小接触的英语口语环境很窄甚至是没有的,所以当他们接触雅思口语的时候就会变得无所适从。那么在语言测试中,这些学生该用什么比较简单的语言手段表达我们复杂的思想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提醒学生,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让思想服从于语言,只讲能讲得清的观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