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例句拓展法打造无限词汇量

例句拓展法打造无限词汇量

来源:网络 2013-01-1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作为一名基础较薄弱的雅思考生,如何能*自己的写作成绩?相信大家的答案都会比较统一——熟记单词;可是,对于底子不厚的考生而言,*害怕的也正是单词;那么,如何才能克服此种恐惧?如何才能爱上记单词呢?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们也长期关注着此问题,经过研究讨论,推出了3套记忆方法——话题归纳法,论据联想法,例句拓展法;帮助广大烤鸭们高效记忆并运用雅思写作词汇!

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0.5pt;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作为一名基础较薄弱的雅思考生,如何能**自己的写作成绩?相信大家的答案都会比较统一——熟记单词;可是,对于底子不厚的考生而言,*害怕的也正是单词;那么,如何才能克服此种恐惧?如何才能爱上记单词呢?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们也长期关注着此问题,经过研究讨论,推出了3套记忆方法——话题归纳法,论据联想法,例句拓展法;帮助广大烤鸭们高效记忆并运用雅思写作词汇!
我爱记单词(二)— 例句拓展法打造无限词汇量.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