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归纳法打造自己专属笔记本

归纳法打造自己专属笔记本

来源:网络 2013-01-1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众所周知,雅思写作成绩的*必需烤鸭们辛勤的输入和反复的输出;而在这过程中,*缺不得的就是词汇!可是,*烤鸭们却似乎对自己的词汇量极度缺乏信心;十分清楚的记得自己的一个习惯,那就是次与同学们见面时总喜欢听听他们各自的自我介绍,而当中*常听见的述说就是“我词汇量很小!”,“我单词老是记不住!”等等此类的缺乏自信的陈词,更有大批学员表示许多单词都认识,也记得,可是就是不会用到文章里面去。

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0.5pt;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的确,以上此类的问题并不存在于极个别同学中。那么如何能有效地既能牢记单词,又能熟悉如何运用到写作中去呢?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们也长期关注着此问题,经过长期讨论研究,推出了3套记忆方法——话题归纳法,论据联想法,例句扩展法;帮助广大烤鸭们高效记忆并运用雅思写作词汇!笔者将在本文中就种学会记的话题归纳法进行分析介绍。
我爱记单词(一)— 归纳法打造自己专属笔记本.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