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英语口语中的常用习语

英语口语中的常用习语

来源:网络 2013-01-1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汉语中有许许多多幽默精炼、言简意赅的俗语谚语,它们的存在使我们平时对话更加生动有趣,使中华文明更加意蕴深长。英语,*上应用*广泛的语言,以它自身独有的魅力征服了七大洲。不仅是众多西方国家的官方语言,在非英语国家,它作为重要的第二语言被越来越多的人们学习研究着。这其中,有许多活泼的习语增加了英语的表达效果,体现了西方文化特点,因为有了习语的点缀,语言更加令人回味。

汉语中有许许多多幽默精炼、言简意赅的俗语谚语,它们的存在使我们平时对话更加生动有趣,使中华文明更加意蕴深长。英语,*上应用*广泛的语言,以它自身独有的魅力征服了七大洲。不仅是众多西方国家的官方语言,在非英语国家,它作为重要的第二语言被越来越多的人们学习研究着。这其中,有许多活泼的习语增加了英语的表达效果,体现了西方文化特点因为有了习语的点缀,语言更加令人回味。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