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考试的应对策略和技巧

雅思听力考试的应对策略和技巧

来源:网络 2013-01-0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做好聆听的准备听力测验分为4部分,每部分都是独立的,而整个听力测验只地播一次。因此,当您听到“Section 1”,“Section 2”等字的时候,您必须:

做好聆听的准备
听力测验分为4部分,每部分都是独立的,而整个听力测验只地播一次。因此,当您听到“Section 1”,“Section 2”等字的时候,您必须:
做好准备,预备聆听声带的指引
留意接着的内容(包括who? what? where? when? why? how?)
在聆听每一个部分前,您应先找出问题的位置。在正式开始每部分前都会有大概10至30秒的空白时间,您应该争取在这段时间内了解和题库您将会需要注意的要点。当对话或访问开始时,先细心注意例句,了解回答测验的方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