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写作十大常见错误透析(上)

雅思写作十大常见错误透析(上)

来源:网络 2012-12-1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写作是考生*头疼也是*难取得的科目,尽管很多考生在考试前做了大量的练习和模拟训练,但写作成绩*的幅度仍旧不明显。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常见的原因主要有训练不得法,教师指导质量不高,语言技能弱等。

   雅思写作是考生*头疼也是*难取得的科目,尽管很多考生在考试前做了大量的练习和模拟训练,但写作成绩*的幅度仍旧不明显。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常见的原因主要有训练不得法,教师指导质量不高,语言技能弱等。根据笔者多年在写作方面的教学经验,考生在写作上常犯的错误大致总结为以下十个方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