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词汇——情景篇(一)

雅思听力*词汇——情景篇(一)

来源:网络 2012-12-2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熟悉雅思的人都知道,雅思听力考试中存在着这样那样的场景,在了解了雅思听力的基础词汇后,高频场景词汇的掌握能帮助广大“烤鸭”们克服听力障碍,取得自己想要的理想分数。在本系列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听力组的老师将重点总结一些经典场景的考点词汇供大家研究和学习!

   熟悉雅思的人都知道,雅思听力考试中存在着这样那样的场景,在了解了雅思听力的基础词汇后,高频场景词汇的掌握能帮助广大烤鸭们克服听力障碍,取得自己想要的理想分数。在本系列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听力组的将重点总结一些经典场景的考点词汇供大家研究和学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