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考试应对的四个步骤

雅思听力考试应对的四个步骤

来源:网络 2012-12-0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听力测试是雅思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其目的是考查考生在英语的自然语言环境里对语言的适应能力和理解能力。但很多正在备考雅思的考生由于听力部分发挥得不理想,使得很长时间的努力付之东流。

     雅思听力考试一共有40分钟,30分钟的听音时间和10分钟的誊写答案时间。那么如何高效合理的利用雅思听力考试时间呢那就是做积极而主动的听者并关注于关键信息。而这一原则要贯彻到雅思听力测试的以下四个环节中:在雅思听力考试中,考生拿到试卷后应首先浏览一下四个部分的题型及主题,对题目有个大致的了解,接下来才能做题的准确性。朗阁海外考试研究考试中心的建议考生可以遵循以下四步做好雅思听力。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