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阅读之猜词技巧分享(上)

雅思阅读之猜词技巧分享(上)

来源:网络 2012-11-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雅思考试的四门科目来看,阅读的词汇量要求是*的,因此大部分考生一提到阅读就为数不尽的单词头痛。如何来解决这个难题呢,当然就是背单词了。但是在考试中会发现即使背了好几千的词汇也会遇上生词。这时候怎么办呢?我们就得运用猜词技巧来猜出其大概的词义,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这篇文章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些猜词的技巧。

   在雅思考试的四门科目来看,阅读的词汇量要求是*的,因此大部分考生一提到阅读就为数不尽的单词头痛。如何来解决这个难题呢,当然就是背单词了。但是在考试中会发现即使背了好几千的词汇也会遇上生词。这时候怎么办呢?我们就得运用猜词技巧来猜出其大概的词义,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这篇文章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些猜词的技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