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大作文话题解析之环境篇(二)

雅思大作文话题解析之环境篇(二)

来源:网络 2012-11-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环境话题一直以来都是雅思大作文考试的重中之重,其出题频率非常高,而且涉及的话题也非常广泛。关于这个话题的写作,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特此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各位考生在备考时能够有所偏重。

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Calibri; mso-bidi-font-family: Calibri;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 mso-ascii-theme-font: minor-latin; mso-fareast-theme-font: minor-fareast; mso-hansi-theme-font: minor-fareast; mso-bidi-theme-font: minor-latin">   环境话题一直以来都是雅思大作文考试的重中之重,其出题频率非常高,而且涉及的话题也非常广泛。关于这个话题的写作,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特此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各位考生在备考时能够有所偏重。
201209_雅思大作文话题解析之环境篇(二)_朗阁.docx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