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写作句式七大原则(一)

雅思写作句式七大原则(一)

来源:网络 2012-11-0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写作可能是广大考生们心里*难以达成的愿望之一,其实大部分考生心里都清楚,只有从词汇、句型到文章结构都做得很好的文章才有可能在写作中拿到较高的分数,但也正是因为这几项大家都清楚的评分点,很多考生不得不知难而退。其实雅思写作是有一些硬性的标准和原则可循的,如果能够对症下药地针对这些硬性标准进行练习,那么与的差距终究会逐渐缩小。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通过对众多范文的研究总结出以下雅思写作句式方面的七大原则,供各位考生们参考。

   雅思写作可能是广大考生们心里*难以达成的愿望之一,其实大部分考生心里都清楚,只有从词汇、句型到文章结构都做得很好的文章才有可能在写作中拿到较高的分数,但也正是因为这几项大家都清楚的评分点,很多考生不得不知难而退。其实雅思写作是有一些硬性的标准和原则可循的,如果能够对症下药地针对这些硬性标准进行练习,那么与的差距终究会逐渐缩小。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通过对众多范文的研究总结出以下雅思写作句式方面的七大原则,供各位考生们参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