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考试热点题型分析:摘要填空题

雅思考试热点题型分析:摘要填空题

来源:网络 2014-02-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本文中主要会描述了雅思阅读中的一些不同题型的应对,要说雅思阅读题型的话,有十种之多,还有一些不同的题型都有着各自的题型特点,都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应对不同的题型就会有不同的解题技巧及方法步骤。

本文中主要会描述了雅思阅读中的一些不同题型的应对,要说雅思阅读题型的话,有十种之多,还有一些不同的题型都有着各自的题型特点,都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应对不同的题型就会有不同的解题技巧及方法步骤。在考试时一篇文章后面往往会有2-3种题型,甚至也有出现过多达4种的(Passage 1 / Test 1 / Cambridge V),所以考生需要熟悉不同的解题方法并灵活运用,才能切实*成绩。朗阁雅思培训中心通过分析近期的考题后发现,以Summary为主流的特点比较明显,下面笔者将对摘要填空题的解题方案略作讨论。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