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速成雅思图表作文有方法

速成雅思图表作文有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2-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学生都在考试之前寻找的的一些速成法,但是很多的考试技巧方法都还是需要学生们的英语功底作为基础的,若是没有一定的功底,那么及时方法再好也是没有多少的用处,到*后在考场上还是无暇顾及。

很多学生都在考试之前寻找的的一些速成法,但是很多的考试技巧方法都还是需要学生们的英语功底作为基础的,若是没有一定的功底,那么及时方法再好也是没有多少的用处,到*后在考场上还是无暇顾及。我们都知道雅思小作文出题形式大多是以描述图表题为主。但是正是由于其只占写作部分三分之一的分值所以常常被考生所忽略,若想顺利攻克,靠前任务即是了解小作文写作的难点。若想化解这些难点,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建议考生应从以下几步分别入手,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